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包小柏听闻“曾轶可”立马收声 两人同台无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2010年03月01日15:46
包小柏扮迈克尔-杰克逊
包小柏扮迈克尔-杰克逊
曾轶可以舞台剧的形式再唱《狮子座》
曾轶可以舞台剧的形式再唱《狮子座》

  因为一句“你留我走”,包小柏与曾轶可之间的纠葛成为2009夏天最大的话题。目前已经新年伊始,两人28日再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同台。有意思的是,两人尽管同台,却完全没有碰面时间。而谈起曾轶可,包小柏也立马收声。

  因不满曾轶可在“快女”比赛时的唱功,包小柏在评委席上的犀利成为2009年夏天最受关注的话题。半年过去,目前曾轶可已经发片成为歌手,而两人此次也再次同台。晚会中,曾轶可以舞台剧的形式再唱《狮子座》,而包小柏则玩起颠覆扮演迈克尔.杰克逊。不过尽管是同一舞台,两人却完全没有私下接触时间。从28日演出后台来看,包小柏与助理直到演出前才匆匆到场,而曾轶可则与天娱旗下的艺人在另外一间休息室等候。

  被媒体追问到曾轶可,走下舞台的包小柏并不意外,不过他并不愿过多谈及。曾相当不看好曾轶可在歌坛的发展,目前对方已经正式发片,包小柏表示自己有所耳闻,但并未听过。随后立即找来经纪人挡驾,迅速离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