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掀纯爱风潮 与筱原凉子谈情众望所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24日16:04
木村拓哉与筱原凉子
木村拓哉与筱原凉子

  搜狐娱乐讯 今天富士台正式公布了木村拓哉领衔的四月月九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的主演阵容,筱原凉子、北川景子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松田翔太等人的加入无疑为此剧的收视注入强心剂。木村在10年后回归纯爱题材,去年主演的电影《I COME WITH THE RAIN》票房不佳,圈中关于“木村拓哉品牌”是否还能创造比肩过去的收视神话议论纷纷。

  《月之恋人》讲述木村所扮演的室内装潢公司社长与青梅竹马的设计师筱原、偶然相识的中国女生林志玲、身为当红模特的富家千金北川以及能干部下松田等四人所展开的五角恋情。

  《周刊女性》报道筱原在接到剧组邀请时曾一度不想出演,最终还是决定接下这一角色,多数的日本媒体认为她的加入是保证此剧收视的重要法宝“没想到筱原生完子后还能有勇气出演月九,这个情侣档新鲜而让人不用担心气场衬不住‘天下的视听男——木村”《oricon》的某记者赞道。

  刑事剧是现今收视最稳定的题材,这次富士逆电视圈的“刑事热潮”回归最经典的月九纯爱似乎有些“铤而走险”,部分媒体亦冷嘲37岁的木村与身高174厘米的林志玲的“长短脚之恋”,“令气质看上去就觉得不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走势迅猛的松田翔太继续“冷路线”,剧中扮演表面上对木村社长言听计从的下属“实际上心底抱着怎样的野心,是谜一样的男子”剧组人员透露松田的角色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与林志玲有不少对手戏,而且是掌控整部剧的关键人物。

  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山下智久绯闻女友北川景子饰演个性张扬,对木村社长赤裸裸展开爱情攻势的千金小姐,圈内人评价“她无疑是继绫濑遥后,杰尼斯最看重的女星之一”。

  《月之恋人》得到了日本国内家具行业龙头某知名品牌的赞助,届时将在其品牌店大拍外景“尽情展现华丽唯一的室内装饰,媒体预言“木村有望在这个春天将‘月恋现象’席卷整个日本。(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