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月九剧演员确定 筱原凉子林志玲等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4日09:27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林志玲
林志玲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松田翔太
松田翔太

  搜狐娱乐讯 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4月档富士电视台新月9的剧名,正式定为《月光恋人~Moon Lovers~》,并且确定筱原凉子也将出演。这是她自08年生完孩子之后的首部连续剧。另外凭电影《赤壁》在日本走红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首次出演日本电视剧。松田翔太和北川景子也将加入。

  受人瞩目的“木拓月9”的豪华共演者终于决定了。围绕木村扮演的年轻有为社长,筱原、林志玲、北川三名女性,再加上松田翔太开始了一段恋爱的五角关系。

  自2000年出演TBS电视台《美丽人生》10年之后,木村再次挑战纯爱剧《月光恋人》。他表示:“期待和所有工作人员、共演者们打造一个充实的现场。”

  筱原凉子将扮演木村社长身边的一名能干设计师。她虽然和社长从学生时代起就认识,但无奈内心的想法一直无法言明非常苦闷。而曾出演过SMAP单曲PV的林志玲则扮演打开社长内心的中国人,她感激的说:“好像做梦一样。没想到我还能出演日本的电视剧。”

  松田翔太和北川景子都是第一次和木村合作。松田扮演的是木村社长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将,很会说中文,但却有着野心。北川扮演的是资本家的女儿兼顶级模特,她用年轻人特有的热情去接近木村,其实是有自己的目的。北川说:“我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会努力把她演好的。”

  豪华的出演阵容加上新鲜的国际合作,下一季月九应该会成为一个大规模的纯爱故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