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做客SMAP综艺节目 被赞木村拓哉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2日15:24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与正热播中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Code Blue2》的演员中川雅也(Lily Franky)参加了前辈SMAP主持的王牌节目《SMAP×SMAP》的节目录制。当天两人大谈彼此鲜为人知的友情趣事。

  制作方公布嘉宾为在《Code Blue2》合演父子的山下智久和中川雅也后,富士电视台受到了大量来自观众关于节目内容细节的询问,其人气可见一斑。这集将于15日晚10点播出,翌周亦迎来《Code Blue2》的最终话,因此部分媒体认为山下上节目是为了该剧宣传造势,不过《日刊现代》等熟悉杰尼斯系的资深娱记则指出“与其说山下来宣传,不如说《SMAP×SMAP》欲沾前者的光,巩固收视更为合适”。去年收视不佳的《SMAP×SMAP》频传停播,2010年的收视略有回升,3月1日和8日分别取得了13.5%、14.3%的收视“比较而言,算是近期内不错的成绩”,这次藉山下智久做客的机会,收视有望再攀新高“毕竟《Code Blue2》播至第9集平均收视就有16.5%,从数字上说,显然比每周接档其的《SMAP×SMAP》更受欢迎”。值得一提的是,山下智久在此剧中的表现进一步得到圈内外的肯定“不惜劣化形象投入到角色中去,把实习医生对生命命题的信仰和挣扎演绎得恰到好处”。当天在富士电视台的录影棚,笑声不断,不少工作人员私底下赞道“山下智久离‘木村拓哉接班人’这个说法越来越近了”。月九剧收视在民放各剧集中称雄,新接拍的真人版《明日之丈》中的矢吹丈也是日本潮男潮女最推崇的漫画英雄之一——风靡于世几乎不成疑问。“如今连前辈SMAP也寄望其助长人气,杰尼斯更新换代的步伐或者会加速”某圈内人评价道。

  事业风光,山下智久的爱情生活亦成为众媒体捕风捉影的焦点。绯闻女友北川景子参加了于昨日播出的《秘密之岚》。在节目中,她谈及“理想彼氏”的话题。北川称自己属于“冷面女友”,在交往时“不喜欢整天与男朋友粘在一起,不爱撒娇,一周见他一到两次就可以了”,还自曝“戴黑斑点眼镜的男生取下、戴上眼镜的样子非常帅”,她口里描述的“理想男友”无论于公—《Code Blue2》里山下扮演的角色形象,还是私底下“爱戴黑框眼镜出没夜店”的山下都十分吻合,于是有不少认为北川景子暗示的就是去年11月被周刊拍到牵手照片的“传说中的男友”——山下智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