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明星夫妻恩爱法则 木村拓哉北野武入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09

  搜狐娱乐讯 去年日本艺能界接连有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结婚一年)、安达祐实和井户田润(三年)等明星夫妻以离婚收场,不过历经风波保持多年婚姻关系的大牌夫妇也大有人在。日前日本媒体曝光了这些明星独特而有趣的“恩爱法则”。

北野武
北野武

  法则1:妻子能力和忍受力非凡

  代表者是刚刚获颁法国文化艺术司令勋章的著名导演兼演员北野武和松田干子(结婚三十二年)。结婚多年,关于他花心出轨的桃色新闻无数,但妻子始终没出面回应,而是选择沉默是金的态度。最离谱的一次,甚至被记者问及“北野武和细川Fumie(绯闻女友)结婚了吗?”。知情人透露在北野武还未成名时,为了赚钱支持丈夫的演艺事业,干子曾在酒馆当女服务生多时“所以尽管北野武风流成性,最终认可的正牌夫人只有干子一个”。夫妇俩维持婚姻长盛不衰的秘诀是保持一定的距离“现在是一周一起共餐一次的程度”。有趣的是财政权全部掌握在老婆的手中,北野武和大多普通的日本男人一样,每月收入全部上缴只能拿到部分的零花钱,不过这“零花钱”的金额却不是一笔小数目,高达600万日元。

  此外,著名搞笑组合爆笑问题的成员太田光(结婚二十年)也是有名的“恐妻一族”。太田光的老婆光代是他所属事务所的社长,这一客观上的上下级关系也延续到实际生活中。“我自己本身的工作也很忙,几乎放弃了做家务活和家族旅行”光代言自己不是一般人眼中称职的家庭主妇,但是“尽管把他的工作日程安排得很满,也注重给他劳逸结合的机会最近他甚至有点怕我”妻子坦白也许是夫妇(在事业上)的方向和理想一致,所以婚姻能一直维持至今。光代还向记者透露太田光的零花钱只有五万日元,“而且是每两个月才给他一次,平均下来每月只有两万五千日元”,无论是金钱还是工作行程都在妻子的掌握中,如光代自己所说“即使他想出去鬼混,恐怕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法则2:全家总动员策略

  因为合演《GTO》而擦出爱火花的松岛菜菜子反町隆史(结婚九年)则是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别看反町外表看起来一副桀骜不羁的样子,实际上是位好好先生和超级奶爸”。和菜菜子结婚前,反町爱泡夜店的浪子形象深入人心,不过结婚后被妻子拴得紧紧的。菜菜子夫妇能为婚姻保鲜的最大秘诀是“全家出动策略”,近年来两人的艺能工作都大大减量,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与孩子的相处上。“在价值3亿日元的豪宅里充当家人的烤肉派对的‘男服务生’,去超市买料理的材料等主妇活现在都包在反町身上”圈内人赞其如果要举行居家男人的明星评选的话,反町一定可以入三甲。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法则3:保持距离 小别胜新婚

  代表夫妻NO1要算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结婚十年)。今年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的木村夫妇曾遭遇“离婚危机”。“刚结婚那阵子,木村由于工作忙碌试过三天三夜不回家”,静香为此曾到朋友那哭诉。庆幸的是,两人很快有了小孩“静香就把精力转移到养育小孩上了”。现在木村繁忙依旧,静香则和孩子自得其乐“经常母子一起出外跑温泉、玩滑雪”。资深的艺能关系者还称在木村豪宅所在的东京都目黑区附近“偶尔可以看到在高尔夫练习场看到夫妇俩的身影,一家子也不时光临烤肉店”。恋人、夫妇关系研究所的所长二松真弓指出“工藤静香擅长做一手美味的料理,在绘画方面也颇有造诣,在婚姻里保持妻子对丈夫的神秘感(妻子具有丈夫未知的一面)很重要。木村是事业型男人,建立夫妻俩相互尊重的关系是他们婚姻多年不倒的关键原因”。同样情况的还有唐泽寿明和山口智子(结婚十五年)。“唐泽经常与伊藤英明等人在夜店出没,玩到天亮才返家是常有的事情”圈内人称山口智子对丈夫的“放任”令人感到意外,“不过唐泽出于一般的应酬,多年来两人还经常像新婚夫妇度蜜月那样到各地旅行,感情看起来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加好了”。

  法则4:夫妻俩一起共患难

  代表者是去年涉嫌诈骗5亿日元而被逮捕的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和KCO(结婚八年)。“相信他会有再度辉煌的一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支持丈夫走出事业谷底的KCO。而声线沙哑的KCO能够走到今日成名的一天同样离不开小室的悉心栽培。

  俗话说夫妻是千年修得的缘分,千人有千种为爱情保暖的秘诀,这些大牌明星婚姻的“恩爱法则”或许有些也值得路人借鉴。(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娱乐头条

229103粉丝

关注

舍人

1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