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包小柏昨夜上海紧急入院 面色憔悴疑似中毒(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4:18
包小柏紧急入院治疗

  人民网娱乐讯 当然娱乐旗下艺人包小柏23日晚突发高烧接近40度紧急入院。包小柏3月23日抵达上海,应邀参加24日东方卫视录制的《不亦乐乎》节目,23日晚彩排时突然发起高烧,当时温度达到39度4。栏目组和包小柏经纪人立即将包小柏送到上海瑞金医院急诊科,住院输液治疗,演出服未来得及更换直接入院,面色苍黄憔悴,目前医生还没有完全确诊病因,疑似中毒。

  最近包小柏因为转战主持界,应邀接下浙江卫视的品牌栏目,工作量繁重,大家本以为他是劳累过度引发普通发烧,但医生告知目前状况疑似中毒引发炎症,具体需要血检报告完全出来才能知道。
包小柏紧急入院治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