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分集介绍

分集介绍:电视剧《钻石豪门》第三十一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1:10

  第31集

  始终坚信爱雪还活着的一鹏,终于发现爱雪的行踪,他不动声色地跟踪爱雪,直到爱雪走进小吃店为止。一鹏怕打草惊蛇,找上爱眉,要爱眉把爱雪骗出来。爱眉开出条件,只要爱雪回到邵家,一鹏尽快带她离开上海,不要让她有机会和俊超见面。一鹏答应了。这是爱眉一石二鸟的计策,只要爱雪消失,她可以继续在卓非面前扮演爱雪,获得好处。她更相信,只要爱雪不在,俊超总有一天会爱上她。

  爱眉神色伧惶的出现在小吃店,说她找爱雪找得好苦。爱雪惊讶,忙问出了什么事?爱眉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于母快不行了,希望爱雪能去看看她。俊超一听,不疑有它,催促爱雪赶快回去一趟,多陪于母几天。没想到爱雪才走进澄园的院子,就被等在那儿的一鹏逮个正着。

  爱雪被监禁在郊外的一座小楼,小楼是邵家的产业,平常不会有人来。一鹏要爱雪心甘情愿地回邵家拜见父母,爱雪不肯,说面粉厂落入日本人的手中,于家的损失比邵家更加惨重,眼前最重要的是,想办法把工厂的经营权要回来,而不是谈论婚嫁。一鹏听不进去,盛怒之下撂下话“你不答应,就永远别想走出这个大门!”爱雪震惊。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