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颂贤演绎激情教授 疯狂飙戏跟谢娜演母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6:28
吕颂贤变身表演大教授
吕颂贤变身表演大教授

吕颂贤急飙戏管谢娜叫“妈”
吕颂贤急飙戏管谢娜叫“妈”

  来吕颂贤频频亮相内地,不仅在内地接下了《红海棠》《东方卡萨布兰卡》《绣娘兰馨》等高收视率高口碑的内地制作班底的戏,而且在《家仇》《再见艳阳天》中的出色表现更是被业内一致好评。而这次湖南卫视《芒果训练营》请他过来当新还珠演员的表演教授也是看中他精湛的演技。果不其然,一共六个女选手就有三个女选手要找他搭戏,并跟曹颖谢娜演起聊家庭伦理剧。  

  当晚,录影完毕的吕颂贤和曹颖受邀参加节目组的庆功晚宴,因为这是节目的最后一期,虽然一直吃素的吕颂贤也如约赴宴,因为他觉得这个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和选手都很团结,他也想感受一下这个气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