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吕颂贤皈依佛门大行慈善 获红十字颁慈善明星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10

  1月31日晚,大型公益盛宴“集善盛—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在京隆重举行。晚会除各界顶级精英到场助阵外,还汇集了吕颂贤、吴辰君、金巧巧、张梓琳等众多明星。吕颂贤因皈依佛门之后大行慈善获得红十字基金颁予的慈善明星奖。

  据悉,吕颂贤自从拍完《笑傲江湖》之后便一直吃素。皈依佛门后更是一直行善,而其慈善行为更是得到各界的认可。中国红十字基金,凤凰基金于1月31日晚在北京举行的“阳光慈善名人夜”邀请到吕颂贤参加并颁予慈善明星奖。吕颂贤表示:慈善将是一生的事业。自己会不断的努力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