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颂贤二十年好戏不断 放荡不羁演绎都市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46
吕颂贤写真照
吕颂贤写真照

吕颂贤写真照
吕颂贤写真照

吕颂贤写真照
吕颂贤写真照

  内地电视剧市场日趋成熟发展,成功的吸引了一批批港台影视明星的加盟。而在香港曾经令万人空巷的吕颂贤近年来成功进军内地市场,接拍了《绣娘兰馨》《红海棠》等电视剧,而好戏不断的同时,入行二十年的他同样受着时尚界的欢迎,其放荡不羁的好男人形象是时尚杂志新都市质男的指标。 

  吕颂贤二十年戏剧生涯,有着如《笑傲江湖》中令狐冲的经典角色塑造,他那一身古装打扮,和书里的那个形象对照,仿佛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至今无人能超越其经典。而之前的《胜者为王》中。蒋百祺的形象在片头一出现,就让人感觉光明大放,心律不齐。与老奸巨滑的聂万龙,朴实憨厚的石志康比,这个心高气傲的蒋百祺显然更有魅力。他的长相,亦正亦邪;他的做派,亦圣亦狂。有风度,有气度,也有力度。而近年《绣娘兰馨》里的裴子东。岁月蹉跎,竟丝毫没削弱他以往的魅力。相反的,更为他添了些许内敛与成熟的味道。而他的演技更是炉火纯青。而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的《红海棠》中,吕颂贤饰演的心机深沉,步步为营的律师林冬云更是让人感觉到演技含而不露收发自如。即将上演的新戏《再见艳阳天》中和保剑锋的激情飙戏更是大有看头。

  曾经一度迷上潜水的吕颂贤杀回来了,重新接拍戏剧的吕颂贤在一部又一部的戏里面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演技。而无论从收视率从口碑吕颂贤都成了高性价比的男演员,也成为无数制片人频频回头合作的对象。 

  戏剧的高播放率,也让他成为时尚界各大杂志争相邀约的宠儿,不仅为多家高端一线杂志拍摄时尚大片,更是频频出席各大时尚杂志的颁奖典礼。09年更是一举拿下时尚盛典的最具魅力风格男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