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颂贤东北挑战二人转 与安又琪鬼马大耍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56
搞笑演绎  笑翻全场
吕颂贤、安又琪搞笑演绎、笑翻全场

吕颂贤安又琪鬼马耍宝大“调情”
吕颂贤、安又琪鬼马耍宝大“调情”

努力排练  有模有样
安又琪、吕颂贤努力排练

  近日,有着最经典版“令狐冲”之称的演员吕颂贤来到辽宁电视台,参与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本山传媒和辽宁卫视联手打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转起来》的录制,节目录制中吕颂贤不仅大秀演技,与主持人演一场悍妻查岗,更是与超女冠军安又琪一起搭档演起二人转,两人鬼马耍宝大“调情”。

  当日,吕颂贤一行在二人转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二人转《正对花》,两人虽说都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却也耍得个有模有样,摆起造型还是有三分神似。而录制的当晚吕颂贤更是发挥神经病演员的精神特质将现场闹得个满天翻。其后更是绑起大红绸子跟钻进一口大缸里的安又琪眉目传情调起情来。

  而对于初次接触二人转的吕颂贤,他表示觉得很搞笑很好玩。尤其是在二人转演员表演的时候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