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阿雅黄渤现身北京 “双金合璧”携手抗抑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9:16
阿雅优雅知性
阿雅优雅知性

阿雅黄渤携手抗抑郁
阿雅黄渤携手抗抑郁

  20日下午,“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阿雅携手新晋金马影帝黄渤,作为时尚集团杂志的“抗抑郁”大使前往北京宣传,活动当天北京出现罕见大风沙尘暴天气,街道昏黄一片,但现场嘉宾悉数到位热闹非凡,阿雅与黄渤双双表示:本是来抗抑郁的,看到台下一张张笑脸,我们也就放心了。首次携手搞怪幽默一唱一和,被主持人笑称“双金合璧”。

  为赶拍摄“暴走”丢失行李

  此次阿雅携手姐妹淘范范、吴佩慈作为《时尚健康》抗抑郁大使可谓远渡重洋,据称全工作组赴台湾拍摄封面。拍摄当天天气原因飞机晚点,在内地主持综艺节目的阿雅被迫滞留南京两小时,见面会上阿雅坦言:到达香港转机时突然被通知行李丢失,又担心工作组以及其他俩姐妹等候多时,为节省时间没来得及查找丢失的行李就匆匆飞往台湾,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投入拍摄,虽然很“焦急恼火”但面对抗抑郁的主题,姐妹淘们配合默契戏耍打闹,在短时间内敬业完成了任务,很自然轻松的拍摄效果令工作组大呼惊喜。

  身陷“代言门” 力挺姐妹淘小S

  阿雅近日身陷“代言门”事件,前日又曝出9年前《壹周刊》的官司获赔,问及此事阿雅表示,自己也是刚才知道,讨回了公道自然是心情大好,作为抗抑郁大使阿雅不忘使命,她呼吁大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讨回公道,给无辜的人空间”。问及姐妹淘小S的家暴事件,阿雅称绝对不可能,“他们真的很好很幸福,真是这样我们姐妹们也早就不会放过他了!”阿雅爆料,在范范的生日派对上,大家不光过足了“制服诱惑”的瘾,还双双秀起了恩爱。

  优雅淑女装亮相,与黄渤默契调侃有望合作

  首次携手出席活动,阿雅笑言自己其实很期待见到这位新晋影帝,自己是黄渤的影迷,“但很有压力,为了与影帝“动静结合”我还特别挑选了这套优雅淑女风格的装扮”,黄渤笑言阿雅应该是自己的前辈,在“金马”之前您的“金钟”都已经敲响了。问及有没有可能携手合作,黄渤表示:“有机会与阿雅组合出击,你们应该很期待吧?”阿雅则笑言:《斗牛》拍第二部的时候,自己一定要前去试镜。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