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姐妹淘被曝名存实亡 阿雅范玮琪吴佩慈破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8:05
阿雅 吴佩慈姐妹情深
阿雅 吴佩慈姐妹情深

阿雅-佩慈-范范封面
阿雅-佩慈-范范封面

现场high翻天
现场high翻天

  台湾地区著名的七仙女姐妹淘阿雅、大小S、吴佩慈、范晓萱、MAKIYO、范玮琪在娱乐圈是人人皆知,然而最近几年阿雅、吴佩慈的事业在内地蒸蒸日上,范晓萱和范玮琪也已走不同歌唱路线。S姐妹中,妹妹早已为人妻为人母,姐姐在博客上大发感慨,称姐妹淘可能要成为过去了。

  然而就在这个月,阿雅携手范范、吴佩慈为知名杂志《时尚健康》拍摄了一组传递快乐的封面大片,三人表情丰富尽显姐妹情深。近日卷入“代言门”事件的阿雅坦言姐妹淘们因为各自工作的关系,的确已经好久没能见面,但是借着拍封面的机会三人还专门组饭局开开心心大撮一顿,再现昔日的打闹戏耍情景,姐妹淘情深依旧,阿雅更说,每次自己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还是会跟姐妹们打电话分担,这次封面拍摄的主题是“抵抗抑郁,快乐友帮”,朋友之间互相帮忙,是走出心灵困境的好方法。

  娱乐圈维持友情的不易,女大各自飞,能够像七仙女这样保持友情也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