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从爱丽丝到简爱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电影梦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9日13:34

  米娅:从爱丽丝到简爱

  2008年7月,在经过长时间的寻找之后,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签下了米娅,她将在充满奇思妙想的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扮演主角爱丽丝。而好莱坞的一众大明星: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和安妮-海瑟薇,这次心甘情愿地当起了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陪衬和绿叶。对于能和这么多大牌演员以及明星导演合作,米娅非常兴奋,她说:“其实我是德普和伯顿的粉丝,我还在澳大利亚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的作品。我特别喜欢他们合作拍摄的《僵尸新娘》和《艾德-伍德》。对我来说,那些是属于波顿的、有着自己独特个性和鲜明印记的艺术。”

  影片上映之后,米娅的表演获得了意料之中的赞誉,《好莱坞报道》和《综艺杂志》都给予了她的表演以极高的评价。而且她还和红透半边天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凯瑞-穆里根一起登上了《名利场》杂志的封面。而登上了《名利场》的封面,也就意味着全球走红就在不远之处向米娅招手。

  事实真的如此,就在《爱丽丝梦游仙境》屡屡拿下票房冠军的同时,米娅已经拍摄完了格斯-范-桑特未命名的新片,并且开始了在大银幕上扮演简-爱的征程。在这版《简-爱》中,扮演罗切斯特的是当红的德国小生迈克尔-法斯宾德。面对着浩大而未知的未来,米娅显得心有余悸,她说:“我正在慢慢学习如何独处、如何更加自立,如何在想家的时候舒缓情绪。”不过,她又为自己的这段话加上了一个“爱丽丝式”的尾巴:“当我不拍戏的时候,我会选择直接回家——重新回到现实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