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从爱丽丝到简爱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电影梦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9日13:34

  青春偶像剧不是我的茶

  当然,这部两集的肥皂剧并没有太过于出名,不过米娅在其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认可。2006年,她出演了澳洲的本土影片《完美罪案》。虽然米娅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不过她还是以自己出类拔萃的表演获得了澳洲电影学会的认可,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接着,米娅收拾起了行装,来到好莱坞寻梦。

  2008年,她出演了HBO的电视剧《扪心问诊》。她在影片里扮演了一个叫做苏菲的有着自杀倾向的问题少女。米娅用自己单纯、干净的眼神把这个颇具难度的角色饰演出了别样的风情。最终,她在美国获得了舆论上的一致好评,连与其配戏的加布里埃尔-伯恩都对她赞不绝口。和一般澳洲演员一口“土老帽”的澳洲口音不同,米娅操着一口标准而流畅的美式英语。就是这一口漂亮的美音,得到了舆论界一边倒的赞誉。

  同样是在2008年,米娅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美国电影《反抗军》,她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坚强的犹太女孩;接着她在2009年的热门影片《艾米莉亚》中扮演了与艾米莉亚(希拉里-斯万克)互为竞争对手的年轻女飞行员伊利诺-史密斯——虽然这都是些小角色,不过米娅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谈及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她说:“我很喜欢这些角色,我觉得我和这些年轻的女性之间有着某种程度上的联系。能在银幕上扮演这些杰出的、有自我个性的女性,我觉得非常满足。而青春偶像剧,一直都不是我的考虑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