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从爱丽丝到简爱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电影梦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9日13:34

  芭蕾女孩的电影梦想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这个年轻的女演员来自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她从小就跟着自己的父母和一个哥哥、一个妹妹生活在那里,而她的拗口的姓氏则是从她波兰裔母亲那里继承来的。 

  米娅的母亲是一个摄影师,她的父亲则是澳洲当地的一位画家。从小就生活在这样一个艺术氛围浓厚的家庭中,米娅耳濡目染了不少摄影和绘画作品,她的父母尤其喜欢带着她在整个欧洲到处看画展。在她8岁那一年,米娅的母亲带着她在波兰呆了一年——在这个有着浓厚文化气息的东欧国家里,米娅渐渐迷上了影像艺术,业余时间里她也拿起了相机,在母亲的指导下跃跃欲试地搞起了“创作”。

  回到澳洲之后,9岁的米娅在家人的鼓励和推荐之下开始了芭蕾舞的学习。在9岁到15岁的这6年里,她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芭蕾和古典舞的世界。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米娅对芭蕾已经到了醉心的程度,她每周坚持训练35小时。  

  可是就在她即将成为一个芭蕾舞者的时候,她却突然放弃了跳舞,转而投奔了电影。米娅说:“在芭蕾舞里,每一个动作都有严格的标准,都要尽力做到完美——可能芭蕾舞就是一种完美的艺术,不过我觉得这离我的生活太远了。而电影则是充满未知和遗憾的,那么像我们的生命——这才是我想要去追求的艺术。”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米娅找了个经纪人。2004年,15岁的她登上了电视剧集《完全圣徒》的表演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