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三部曲”重生 姜鸿陷入三角恋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2:47
姜鸿《新永不瞑目》剧照
姜鸿《新永不瞑目》剧照

姜鸿写真
姜鸿写真

  随着新版《永不瞑目》在广州关机,标志着江苏卫视重金翻拍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拍摄工作的全部完成。华谊实力新星姜鸿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饰演一个全新的角色“莎莎”,成为翻拍剧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由华谊实力新星姜鸿所饰演的“莎莎”,是一名对爱优柔寡断的痴情女子。姜鸿与由实力派小生陈昊所扮演的黄建军发展了一段“办公室恋情”。然后,黄建军又与欧阳兰兰有着亲密关系,因此,痴情的莎莎陷入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痛苦不堪。

  姜鸿坦言,首次出演海岩作品,并担任重要角色,压力很大。但是,有众多表演经验的姜鸿也表示,自己越演越进入状态,特别是导演的肯定和鼓励让她相信自己所塑造的全新角色一定会让大家喜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