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亿元打造“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8:33
  本报讯(马骁记者赵明)2010年什么最金贵?对于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卫视来说,毫无疑问是剧集和栏目带来的收视率。最先提出改版思路的江苏卫视,昨日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公布其2010年在电视剧、栏目方面的新计划。同时将频道“幸福”升级,打造“情感世界,幸福中国”,直接与湖南卫视的“快乐中国”玩起了PK。

  新闻发布会当日,江苏卫视排出了“闪亮”的2010年电视剧阵容。从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执导,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和伟等主演的史诗剧《新三国演义》,到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挂帅,南拳妈妈、曾志伟潘玮柏等参演的《熊猫人》(2月初播),还有胡歌杨幂等主演的《仙剑3》(2月14日播)。邓超、安以轩主演的金庸剧《倚天屠龙记》,刘烨、罗嘉良主演的《男儿本色》,韩国偶像李准基主演的《一枝梅》等。

  同时,江苏卫视还斥巨资1个亿打造“江苏制造”的“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目前,《新玉观音》、《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均已关机进入后期制作,而在广州拍摄的《新永不瞑目》也将于2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