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岩三部曲翻拍在即 董璇“高调”加盟放歌会场

2009年08月26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淡然精致的美丽
淡然精致的美丽

签手引爆观众热潮
签手引爆观众热潮

清新造型放歌现场
清新造型放歌现场

  8月26日晚,正值七夕情人节喜庆之际,《闯关东2》的女主角董璇协同内地实力派演员云翔亮相在无锡举行的七夕晚会。晚会介绍海岩三部曲翻拍在即,而董璇也“高调”加盟放歌会场晚会。现场气氛火爆,情人节的浓情蜜意弥漫四周,董璇以一身素雅粉色连衣裙搭配淡雅妆容出席。清新亮丽的造型为气温颇高的会场带来一丝凉意。

投入表演深情凝视
投入表演深情凝视

  玲珑美感横扫现场 海岩重拍三部曲女主角大猜想

  晚会现场董璇与云翔代表新海岩剧组向晚会的所有来宾带去了深深问候,早前就有媒体报道过海岩将翻拍《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三部经典大剧。而此次也是寻找《玉观音》中“安心”, 《永不瞑目》中“肖童”的开始。董璇与云翔同时现身晚会,不免会让人联想到出演海岩新剧已成定局,但究竟两人各自将扮演三部曲中的哪一位角色却无从得知。不过从董璇独特的气质中也能渐渐发现一些端倪。

  清凉造型星味十足 倾情献唱引爆全场

  素来以良好观众缘与亲和力著称的董璇在现场心情大好,全场表演脸上均挂满微笑。将“古典美女”气质尽情展现。时逢情人节所散发的甜蜜味道,董璇与云翔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首精致的爱情小调《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两人默契十足,深情凝望与动情的演绎感染全场观众,在演唱副歌部分时更是赢得了观众大声的喝彩。

  内敛秀美惹人爱 出众气质引领情感大剧

  董璇出到至今拍摄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电视剧,在与知名导演的合作中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玉观音》中“安心”的坦然与率真”,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罗晶晶”的执着坚守,《永不瞑目》中“欧阳庆春”的睿智真诚,每一个角色的闪光点都能在董璇身上得以体现,由此看来到底将出演哪一位至今仍然是迷,而董璇与生俱来的幽雅与灵性更让到底将扮演谁成为热点。

  悬念?

  据悉,董璇主演的最新电视剧《闯关东2》正于荧屏热播,在观众中人气爆涨。而此次的角色大猜想更是留给大家众多悬念。究竟结局如何,关注董璇,关注海岩三部曲,相信每一次董璇的表现都会给观众与影迷带来无限的兴奋与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