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恋情实为炒作 事务所高调挨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7日13:58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剧照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川景子在15日参加《爆笑也无妨》的节目时,绯闻男友山下智久送花高调晒甜蜜一事在圈内引起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此事证明两人拍拖进一步“升温”,但大多数媒体则指出双方事务所杰尼斯和Stardust炒作的痕迹太过明显。

  当天,主持人森田一义佯装不知道两人绯闻,故意强调送花者身份“是山P送的吧?”(送花的不止山下,还包括《零秒出手》其他主演),北川略带羞涩表情回答:“是的”,现场观众爆发出的哄笑也耐人寻味。山下和北川的“戏假情真”算是去年最具爆炸性的绯闻之一,其间甚至传出闪婚——有山下粉丝在网络上发出自杀恐吓信试图阻挠这对“金童玉女”结婚。“媒体这么时刻地紧盯着两人的风吹草动,这次北川却‘不打自招’式地堂堂正正收花,怎么看都是件别扭的事情”资深的娱记小林真一表示“至少现在这个阶段,两人绝对没有在交往”。按照日本艺能界的惯例,节目在录制前的策划会交给出演艺人所属的事务所过目,后者点头应允后才可以播出。这样看来, 《爆笑也无妨》的送花环节“肯定经过了杰尼斯和Stardust的同时默许”,与其说两人不顾双方事务所和粉丝的反对爱得轰烈,不如说是“双方事务所在利用去年周刊的报道进行炒作,为对方的节目作宣传”《产经体育》的记者宇佐美彰彦亦作为有多个广告在身的当红艺人,这样毫无顾忌地公开恋人关系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事实上,山下和北川这一场持续数月的‘番宣恋爱’,作为业内知名的艺能公司——杰尼斯和Stardust遭到不少圈内人士的反感”。山下和北川是明治大学的前后辈关系,从合作《零秒出手》前就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即使因为《零秒出手》生出男女情愫,恐怕也早已被双方事务所下分手强制令。像现在持续有‘约会目击报’的消息流出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