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北川高调恋情遭反对 事务所发分手指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27日10:56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假戏真做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假戏真做

  搜狐娱乐讯 去年11月被周刊拍到牵手约会的杰尼斯NEWS成员山下智久和合演《零秒出手》的女演员北川景子自恋情公开后就备受各方压力。近日圈内更传出双方事务所发出巨额奖金信封,强令两人分手的消息。

  导火索是1月9日,山下结束演唱会后就与北川相约到女方的老家神户约会,虽然没有被拍到照片为证,但此事“使事务所的干部忍耐到了极限”知情人称由于山下正处于事业的旺盛期,如果“与北川打得火热,情到浓时做冲动的结婚决定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所以尽早使两人的关系打下休止符。两人是否会遵守事务所的指令,终结这段轰动的恋情,引人关注。(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