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电视节目中送花 北川景子难掩惊喜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6日13:51
北川景子参加节目
北川景子参加节目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参加了昨天播出的电视节目《爆笑也无妨》,在“电话Shocking”的环节中,她收到了去年被周刊拍摄到牵手约会照的绯闻男友NEWS成员山下智久送来的大束花,难掩惊喜的心情。

  按照这个惯例,艺人通常会收到来自朋友或赞助商送来的花束,没想到这次主办方如此“高调”,安排了山下送花环节。主持人森田一义也故意拉长拉高声调赞道“山…P…呢?”,现场即刻发出“会心”的哄笑声,北川亦大方回答“是(山P)。”“送花事件”是双方事务所的合力炒作,还是山下与北川恋情进一步明朗化的证明,不得而知。不过近日为宣传电影《花后》,北川频繁在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中亮相,包括山下智久同门的岚主持的《秘密之岚》,在节目中被问及喜欢的男生类型时,她的一番“穿着白衣的戴眼镜男子”发言也被部分媒体认为暗示的就是在《Code Blue2》中扮演实习医生的山下智久。

  另外,和激瘦被媒体揣测个中原因的长泽正美恰恰相反,出席在公开场合的北川体形明显有变胖的痕迹“因为处于热恋中,所以心宽体胖?”。有媒体认为因是“绯闻女友”而被山下粉丝视作公敌的北川这次收花不仅没有撇清“暧昧”,反而有更加扰乱视线的嫌疑。尽管有粉丝尖锐地称“当天节目北川收到了《零秒出手》众演员的花,如果独缺山下的花的话,可能会更加招人话柄”,“如果恋情是真的话,也能接受,毕竟是美男美女的组合”也有部分粉丝赞成两人交往。(舍人/文_)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