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鹰隼大队》开播 林永健戏称自己“惧内”(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吴磊
2010年03月17日08:54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反映空军飞行员生活的电视剧《鹰隼大队》今晚起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而拍摄的,演员清一色来自空政话剧团。

  很多人不知道林永健、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沙溢其实都是来自空政话剧团的在役军人。不过,林永健表示,自己是在这次拍摄中才首次与空军有了零距离接触,“看到战斗机起飞的瞬间,觉得飞行员这个职业真是太阳刚、太有威慑力了”。记者获悉,和林永健同在空政的妻子也参与了此次拍摄,不过两人并没有对手戏。戏称自己“惧内”的林永健表示会和妻子在生活中切磋演技,但“不敢和她争吵”,“都听她的。之前吵过很多,后来发觉这么做特别没劲,以后就随她去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