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鹰隼大队电视剧,《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鹰隼大队》热播告罄 殷桃沙溢演绎最别样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2:12
殷桃和沙溢演绎别样爱情
殷桃和沙溢演绎别样爱情

  由殷桃、沙溢领衔主演的军旅剧《鹰隼大队》昨日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告罄,殷桃演的武器专家江婧超和沙溢扮演的飞行员马赫谱写了一曲别样爱情之歌。

  电视剧《鹰隼大队》是特意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拍摄,主要讲述了一群优秀飞行员的事业和生活。当红花旦殷桃在剧中扮演知识丰富的武器专家江婧超,在工作的接触中,她和沙溢扮演的飞行员马赫互生情愫,心心相惜。只可惜,为了不让自己分心,沙溢忍痛向殷桃提出了分手,两人的恋情就此终结,让众多观众唏嘘不已。

  与众多电视剧的情感戏相比,《鹰隼大队》对爱情的处理相当不同。殷桃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他们的表达方式跟普通的人谈恋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沙溢演的是非常理性冷静的人,但是我演的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女孩儿,有浪漫的气息。”因此,殷桃和沙溢在剧中工作的特殊性、性格的差异,必然会导致他们之间的爱情与常人不同,谱写了一曲别样爱情之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