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鹰隼大队电视剧,《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鹰隼大队》圆梦想 沙溢自曝最欣赏闫妮(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淼淼
2009年11月03日13:54
《鹰隼大队》圆梦想 沙溢自曝最欣赏闫妮
《鹰隼大队》圆梦想 沙溢自曝最欣赏闫妮

  搜狐娱乐讯 曾因出演《武林外传》、《上错花轿嫁对郎》等影视作品而家喻户晓的沙溢,现与林永健、殷桃等一起入主《鹰隼大队》,身为空军的他首次饰演一名翱翔在祖国蓝天的飞行员,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在近期的采访中沙溢自爆最喜欢闫妮这样性格很“爷们”的女演员,娶媳妇可能就另当别论了。

因
沙溢凭借《武林外传》走红

  曾经与闫妮、姚晨等凭借《武林外传》而走红的实力小生沙溢,如今已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龄。在近期的采访中,有记者问道合作过的众多女演员中,最喜欢和谁搭档时,沙溢讲到:“要说拍戏的话,应该是闫妮了,首先因为大家都很熟悉,私下里都是特别聊的来的朋友,而且闫妮很‘爷们’,这样性格的女演员现在也很少了,不管是拍戏还是做朋友,这样的女性会让人觉得很舒服”。

  在谈到即将在话剧《甜蜜蜜》中合作的搭档林心如时,沙溢表示道:“心如的性格很爽朗,在高希希导演的《三国》中我们就有过合作,而且我觉得台湾和香港的演员都非常的敬业,这一点很不错”。

  然而,以上的女性都不是沙溢生活中伴侣的类型,沙溢也打趣道所以至今仍没有媳妇儿,但将来的某一天自己决定走进婚姻的时候,一定会与朋友们分享那个甜蜜的时刻。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