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无法坦诚”未播先热 瑛太井川遥上演不伦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5日22:51
“无法坦诚”未播先热 瑛太井川遥上演不伦恋

  富士电视台4月木日10点档《无法坦诚相对》是继木村拓哉的月九剧后最受关注的新剧。除了纯爱教母北川悦吏子亲自编写剧本吸引眼球外,该剧撮合了瑛太与上野树里的第八次合作也成为热门话题。日前富士方面公布了具体的剧情。

  《无法坦诚相对》是围绕通过Twitter认识的5名男女展开的青春群像剧。瑛太、上野树里、东方神起金在中、关Megumi和玉山铁二将饰演这5名各自有着不同烦恼的青年。上野树里扮演的水野月子网名Halu,是私立高中的非常勤教师,个性冲动的她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在网络上认识瑛太出演的中岛圭介(网名Nakaji)后不久暗恋上对方。Nakaji因崇拜曾为战地记者的父亲而走上摄影师之路,不料父亲性情大变经常伸手向其要钱,父子争吵不断。值得一提的是,瑛太首次挑战性格轻浮的花花公子角色,在剧中他将与前女友——已经结婚的山本桐子(井川遥饰)大玩不伦恋。

  另外,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的加盟也令该剧更具话题性。剧中他出演医疗机器的贩卖者,网名Doctor的他谎称自己是医生,爱上Halu,在网络上给予其温暖的支持。北川悦吏子14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大赞金在中“如神从天上恩赐给人间的天使”,透露初见后者时令其想起同样在日本大热的新人冈田将生,表示他是扮演Doctor的最合适人选。

  Twitter从2009年末开始在人与人之间距离感强烈的日本社会流行起来,《无法坦诚相对》正是结合这种热潮探讨“日本人冷静的表情下隐藏着的交流欲望”该剧制片人中野利幸称该剧除了延续北川悦吏子经典的唯美爱情风外,对时下的争议话题的揭露依然“血淋淋”般尖锐。

  瑛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迄今为止的演艺生涯里,能够与自己合作次数最多的上野树里再次共演,有种很安心的信赖感”,上野树里亦颇有“默契”地回应:“能够再次与瑛太合作很开心,读到北川悦吏子写的剧本,感觉非常有趣,希望能创造出新的火花”。有趣的是,不少日本网民希望这次上野和瑛太能在剧中“顺应民意”“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