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媒评选最性感日剧 《无法坦诚相对》名列第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0日10:23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电视界一年不如一年景气,今年的春季日剧普遍收视回升,有媒体指出剧作家们增加了“情节的情色度”是吸引观众“回心转意”追剧的重要原因,更评选出最性感日剧。令人意外的是,由“纯爱教母”北川悦吏子编剧的富士台木10剧《无法坦诚相对》也进入三甲之列,让人大跌眼镜。以下是排在前五名的剧集。

《同窗会》
《同窗会》

  第五位《同窗会 Love Again症候群》(朝日电视台 木9)

  本剧描述的是四十上下的昔日同窗好友再聚首发生的恋爱群像剧。

  今年满50岁的“银幕魔女”黑木瞳扮演的朋美在首集中偷了为参加校友会慌忙偷了时装店的衣服在厕所上演赤裸诱人的“换装秀”令不少男性观众“热血沸腾”。另外,齐藤由贵饰演的阳子和三上博史诠释的大久保在出租车内的一段深吻也令人不禁对该剧接下来的大胆尺度“想入非非”。

《不良仔与眼镜妹》
《不良仔与眼镜妹》

  第四位 《不良仔与眼镜妹》(TBS电视台 金10)

  刚实现歌手身份出道的仲里依纱在剧中的受瞩目度甚至超过男一号成宫宽贵。尽管仲里依纱一扫低胸的“性感女王”风扮起有些“地味”(老土)的眼镜妹,不过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导演并未放弃其的最大噱头,无论是情节需要的走光还是不经意地风吹掀起的短裙裙摆还是绽放一种让人遐想联翩的性感。有媒体预测如果该剧的收视不佳的话,导演拿仲里依纱的“性感”作“收视武器”的可能性极大。

《无法坦诚相对》
《无法坦诚相对》

  第三位 《无法坦诚相对》(富士电视台 木10)

  作为由金牌编剧北川悦吏子执笔,日本史上首部以微博Twitter为题材的剧集,《无法坦诚相对》的话题度可谓是仅次于木村拓哉的月九剧《月之恋人》。但从首集开始,该剧甚少涉及Twitter就遭到日本网友的强烈抨击,一场场“香艳”的镜头反而“喧宾夺主”抢去风头。从未谈过恋爱的上野树里扮演的HARU第一次到瑛太(NAGAJI)家就被后者“偷吻”,在《交响情人梦》中未能尽情发挥的长腿优势也在该剧中一览无遗。最具“牺牲精神”的要算扮演患有ED症(性功能障碍)的LEADER——杂志社编辑玉山铁二被欧巴桑上司真理子(渡边ERI)的屡次性骚扰,甚至上演吻戏令不少观众膛目结舌。此剧也实现了同时在网络上直播的“快举”,性感戏份虽然赚足版面,不过还是有许多人指出该剧的“性感”品位应该更加健康些,毕竟不是限制级影片。

《体操男孩》
《体操男孩》

  第二位《体操男孩》(TBS电视台 土8)

  体操因运动种类的特殊性,登场的体操少年们都穿“质地极薄”容易“看穿身材”的体操服,加上陆续有女子体操选手登场,后者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的姿态也给人别样风情的性感风味。

《女帝 熏子》
《女帝 熏子》

  第一位 《女帝 熏子》(朝日电视台 日11)

  继加藤罗莎主演的《女帝》,续集在尺度上的“开放”更加令人期待。果然,刚刚发售了性感写真集的黑川智花扮演的美树在在高中毕业当天就与老师在汽车旅馆开房。桐谷美玲演的纱也将围绕“处女门”发生一系列的风波,吊足观众的胃口。(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