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希区柯克经典电影 四款海报全新简约派设计(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5日11:02
《后窗》海报
《后窗》海报
《精神病患者》海报
《精神病患者》海报
《迷魂记》海报
《迷魂记》海报
《群鸟》海报
《群鸟》海报

  时光网讯 日前,某网站曝光了平面设计师Laz Marquez为悬念大师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四部经典电影全新设计的海报。这四部电影分别是影迷们最熟悉不过的《群鸟》、《迷魂记》、《后窗》和《精神病患者》。

  这四款海报以简洁的笔法和色彩,勾勒了每部影片最令人难以忘记的视觉场面,即便不用标明每一幅海报的名称,熟悉希区柯克电影的影迷也能立刻辨别出来。比如《迷魂记》就沿用了原版海报上凸显晕眩的图案。相较之下,《精神病患者》的画面最为抽象。原版海报上突出的是女主角惊恐的表情,而此版海报则以黑色底版衬托沾满血点的下水道口,血腥之感更为触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