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区柯克完全客串手册

2009年08月13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电影大师希区柯克有个癖好,他喜欢在他电影里客串。最著名的例子莫过于绞尽脑汁在电影《救生艇》里出现——那是一个在茫茫大海逃亡的故事,希区柯克为了能在影片里出现,不惜减肥,然后拍一个减肥前和减肥后的广告,放在报纸里,以便顺理成章的露脸……
    他的这个癖好影响了许多后来者。


1926《寄宿人》

《寄宿人》出现在报刊阅览室里,后来又在人群中。(第3分钟)

讹诈
1929《讹诈》


凶手
1930《凶手》

《凶手》从凶杀案发的屋外走过。(第60分钟)

1935《三十九级阶梯》


《三十九级台阶》:影片开始大约七分钟的时候出现,而Robert Donat和Lucie Mannhei正从剧院跑出来。(第7分钟)

1938《失踪的妇人》


《失踪的贵妇》:影片快结束时,在维多利亚车站,穿着一件黑大衣,抽着雪茄。(第90分钟)

1938《年轻与无知》

《年轻与无知》:拿着一个相机,站在法院外面。(第15分钟)

蝴蝶梦
1940《蝴蝶梦》
《蝴蝶梦》:George Sanders打完电话的时候,希区柯克从电话亭外走过。(第123分钟)

1941《史密斯夫妇》

《史密斯夫妇》:影片中间部分,和Robert Montgomery擦肩而过。(第41分钟)

1941《深闺疑云》


《深闺疑云》:在邮筒旁寄信。

1943《疑影》

《疑影》:在火车上,坐在Santa Rosa旁边打牌。(第17分钟)

1944《救生艇》

《救生艇》:出现在Reduco Obesity Slayer的报纸广告上,表现出用了减肥效果明显。(第25分钟)

1945《爱德华大夫》

《爱德华大夫》:抽着雪茄,拿着小提琴箱,从帝国宾馆的电梯里面走出来。(第35分钟)

1946《美人计》

《美人计》:电影开始一个小时后,在Claude Rains的豪宅里,参加一个大型聚会,喝完香槟之后很快就离开了。(第60分钟)

1947《帕拉亭案件》

《帕拉亭案件》:拿着一把大提琴下火车,走出Cumberland车站。(第36分钟)

1948《绳索》

《绳索》:电影空间很小,而且是长镜头,希区柯克只能在前面出现。开头演示工作人员后,在街上走的一个男人。

1949《历劫佳人》

1949《历劫佳人》

《历劫佳人》:出现了两次,一次是背影,一次是3人之中。

1950《火车怪客》

《火车怪客》:转身看Jane Wyman。(第39分钟)

1951《欲海惊魂

《欲海惊魂》:影片开始没多久,登上火车。(第10分钟)

1953《我坦白》

《我坦白》:片首字幕过后,从楼梯的平台上走过。(第1分钟)

1954《电话谋杀案》

《电话谋杀案》:出现在班级聚会的照片上,在照片的左侧。(第13分钟)

1954《后窗》

《后窗》:在作曲家的公寓里给钟上发条。(第25分钟)

1955《怪尸案》

《怪尸案》:路过

1955《捉贼记》

《捉贼记》:在公共汽车上,坐在Cary Grant的身边。(第10分钟)

1956《擒凶记》

《擒凶记》:在市场上看杂技表演。(第25分钟)

1956《迷魂记》

《迷魂记》:11分钟的时候,穿着灰色的西服走在路上。(第10分钟)

1959《西北偏北》

《西北偏北》:到了中后期,希区柯克为了不影响大家寻找他,故意出现得比较早一些。

《西北偏北》希区柯克同样出现了极短,但是同样的引人注目——赶到公车前刚好关门,胖子只好一脸无奈。

经过这一幽默,观众自然可以完全投入不寻找他的故事之中。

1960《惊魂记》

《惊魂记》:Janet Leigh的窗外,他戴着一顶牛仔帽。(第6分钟)

1960《群鸟》
1963《群鸟》
《群鸟》:影片刚开始,他牵着两条狗走出宠物店,和Tippi Hedren擦肩而过。(第2分钟)

1964《艳贼》

《艳贼》:镜头跟着女主角走廊,希区柯克突然打开房门,走出来,张望了一下。嗯,已经十分醒目。(第5分钟)
《》
1966《冲破铁幕》

《冲破铁幕》:非常逗的一个客串。在酒店大堂,希区柯克右腿坐着一个小孩,忽然被小孩撒了泡尿,赶紧抱到左腿上,接着用手摸摸小孩坐过的裤子,然后假装没事的抹在椅子上……



1969《黄宝石》

《黄宝石》:神奇的镜头,被老护士推着轮椅,结果碰到熟人,他就站了起来和别人握手,还头也不回的和人走了

1972《夺命狂凶》

《夺命狂凶》:客串得越来越有性格。别人都在鼓掌,就他一个特立独行的一动不动。像不引起注意都难。

1976《家庭阴谋》

《家庭阴谋》:一个剪影



电视短片



在他的电视短片也好出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