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地道战》水下杀鬼子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3:54
许还幻《地道战》剧照
许还幻《地道战》剧照

许还幻《地道战》剧照
许还幻《地道战》剧照

许还幻《地道战》剧照
许还幻《地道战》剧照

  日前,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冒着严寒,在京郊为红色经典剧《地道战》补拍一场“水下杀鬼子”的戏。剧组选择王佐南宫泳池作为水下战斗的场地,由小天后许还幻所饰演的“小兴”跳入冰冷的水池,追捕正在逃跑的日本鬼子,并展开了激烈的水下战争,十分精彩。

  小天后许还幻表示,为了拍这场戏,她足足在冰冷的水池泡了两个半小时,一直拍到晚上两点。当时,由于泳池里都是冷水,许还幻冻得嘴唇都发紫了,就连身经百战的武行们都喊着受不了要上岸,但是许还幻仍然一直咬牙坚持拍摄完。还不时地跟战友们开玩笑,转移注意力,让大家不再感觉那么冰冷。由于手上要拿着战斗的武器,而且长时间浸在水里,拍完戏后,许还幻手上的皮肤都被水给浸得出现了皱皮的现象,看着都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心疼,大家都佩服她的敬业精神。为了演好这部戏,小天后许还幻表示,吃这点苦不算什么,只要能把戏演好所有的辛苦就都值得了!

  据悉,由华谊新小天后许还幻主演的电视剧版《地道战》将作为首部中国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之作,而备受各界关注。相信小天后许还幻的努力表演一定会让这部戏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