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演高传宝《地道战》中添感情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49
王千源《地道战》中添感情戏
王千源《地道战》中添感情戏

王千源饰演《地道战》高传宝
王千源饰演《地道战》高传宝

  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公司投资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预计明年登上银屏。此版剧是电影《地道战》的唯一升华篇,被观众所熟悉的民兵队长高传宝,将由多次出演小人物的实力演员王千源饰演,并在剧中谈起了恋爱,让这个英雄人物的性格更加的丰满。

  王千源曾在《三七撞上二十一》《空镜子》《关中男人》《浪漫的事》里多次塑造了观众喜爱的人物。此次出演王千源依然保持了他的一贯风格,由他塑造的高传宝有点贫,是个很生活化的英雄人物。据悉,由于对以前时代的细节不太了解,所以此次拍摄王千源坦言有很大压力:“电影《地道战》以及高传宝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因此他压力很大。”不过在说起自己扮演的高传宝和电影版有何不同时,王千源笑言:“和电影版《地道战》中浓眉大眼双眼皮儿的高传宝不同,视版高传宝则是个小眼睛、单眼皮的形象。电影里的高传宝是个高大全的形象,电视剧版高传宝有点生活化。剧情上加入了一些我和小兴(许还幻饰)的感情戏,虽然不多但好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