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京郊热拍 王千源演绎不朽红色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33
王千源版“高传宝”
王千源版“高传宝”

  被称为电影《地道战》升华版的同名电视剧在京郊影视基地紧张热拍,实力派演员王千源挑战经典角色“高传宝”,打起游击战,演绎这段人们耳熟能详的“红色记忆”。和创造28亿人次观影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电影版相比,电视剧《地道战》的民兵队长“王传宝”一改之前的浓眉大眼形象,变身高瘦拥有迷人小眼的老好人形象,还摆脱“高大全”之称,在导演的安排下谈起恋爱来。

  中戏毕业的王千源,自出道以来塑造了无数大大小小的经典角色,他塑造的角色亦正亦邪、时而阴险狡诈时而憨厚可爱,让观众印象深刻。从《漂亮妈妈》里和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唇枪舌战的“路人甲”,《荆轲刺秦王》里的“赵使”;到《五号特工组》里心思缜密、极具城府的的特务头子;再到《空镜子》里头发总是梳得油光水亮,爱翘着兰花指的“娘娘腔”,《浪漫的事》里热衷环保的“结巴”三女婿...王千源挑战着各式各样反差极大的角色,却每每都能让观众过目不忘。之后,王千源加盟《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了成熟内敛的警察“萧剑南”和放荡小子“肖伟”,充分展示其深厚演员功底;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三七撞上二十一》,王千源将“翟耀东”的窝囊、憨厚及可爱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戏里让闫妮又爱又恨,在戏外让观众捧腹大笑,角色深入人心,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据悉,电视剧《地道战》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视传媒、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该剧预计明年6月与广大观众见面,将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之际播出,对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报国情怀,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为抗战胜利65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