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透视装高调亮相 装傻不知黎明性感大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31
乐基儿昨晚身穿透视装高调亮相某时装派对

  中新网3月3日电 乐基儿昨晚身穿透视装高调亮相某时装派对,被问到老公黎明将不允许性感演出时,乐基儿不屑表示不知道。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乐基儿昨晚在旧经纪公司和现任经纪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出席时装店开幕派对。乐基儿表示虽然和旧公司已经约满,但由于合作十年之久,感觉就像家人一般亲密,乐基儿更笑言:“和旧公司关系就像结婚,虽然女儿嫁出去,但逢年过节还是会回娘家。”

  最近,有嫩模揭露乐基儿撒谎合约未满,对此乐基儿轻笑称:“一个模特怎么知道别的模特的合约?”而被问到黎明不允许她性感演出时,乐基儿不屑笑道:“我不知道,再说我今天就穿了透视装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