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乐基儿奢华亮相谈男友 称“黎明是我的小白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乐基儿昨天(1月12日)出席pucci时装秀,展示新款春夏装,并亲自示范洒上金泊的新年菜式,向大家预早拜年。乐基儿表示希望春节放假休息一下,更笑言每年圣诞、新年都像只熊猫不停吃和睡,不见人的,至春天才见人!

  乐基儿坦言,最近学识做萝卜糕,她准备蒸一些新鲜的萝卜糕送给同事和朋友,但首先会找男友黎明来做白老鼠,试过他认为合格的才会送给人吃。问她会否到黎明家中拜年?乐基儿表示未知,但一定会致电恭贺,问她会否到北京探望黎明父亲?她指这方面并不清楚,会问一下。提到黎明主演的《梅兰芳》在港的票房并不理想,她表示这不会理会,其实电影好不好,她认为黎明已经很努力演出了。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