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熊黛林同场亮相 牵手揽腰合照扮友好(图)

熊黛林与乐基儿揽腰合照。

  
熊黛林与乐基儿合照30秒后即火速逃离现场。

  两位“天王嫂”名模乐基儿与熊黛林,早前传出因工作酬劳问题导致不和。难得两人昨(17日)晚终于在北京碰头,本来双方都不愿合照,但在强烈要求下,后来又手牵手走出来,让记者拍下互相抱腰的合照,两人关系快速变化,让旁观者完全摸不透。

  著名时装品牌Prada(普拉达)在北京举办酒会,播放最新的时装主题影片《TrembledBlossoms》,还邀请了名模乐基儿、熊黛林、周迅、胡军等名人出席,其中以早前传出不和的两位“天王嫂”同场出现最受注目。


  乐基儿先穿着一条非常性感的低胸裙现身,胸前露出了两片打底用的胸罩,她表示服装是客户替她安排的,已做了安全措施,并不担心走光。问她与熊黛林见面是否会感到尴尬?她便大方回应说:“不会,我们刚才试衣时已见过面,大家都是来工作,很开心在这里见到她。(熊黛林说自己英文不好,难跟你沟通!)我不懂普通话,她也少说英文,不过我们会用其它方法沟通,其实很多苏联和巴西的模特儿都不懂英文,问题不大。”

  她又说黎明从没有教她说普通话,不过被问到男友是否有就不和传闻安慰她,她便笑着走开没有回答。

  10分钟后熊黛林到达会场,服装颇为紧密,问她是否会觉得性感程度输给乐基儿?她笑说:“不要再比好不好?不一定要性感,衣服最重要的是漂亮。”谈到不和传闻,她说:“我们一起工作很开心,新闻都是假的,不过我们不是出门一起吃饭的好朋友,工作时却会聊天,讲衣服和工作。”

  公关挡合照

  访问完毕记者要求两人合照,大会公关却出来挡驾,说两人早已说明不会合照,但在记者再次要求下,两人终于由会场手牵手走出,互相抱腰大方合照,不过30秒后便火速逃离现场。

  胡军身穿一套黑衣西装到场,问他知不知道前绯闻女友刘嘉玲传出婚讯?他说:“得不到通知。(会问她吗?)人家的事,管他干吗?”又说如果婚讯属实,一定会衷心祝福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