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银色情侣外游大解放 黎明乐基儿巴厘岛公开亲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56
黎明、乐基儿这一对就曾在巴厘岛公开亲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1日,香港名模Jessica与男友在米兰街头热吻,被香港记者拍个正着。不少圈中情侣拍拖外游时都放下戒心,变成“连体婴”,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乐基儿这一对就曾在巴厘岛公开亲热。

  章子怡、Vivi

  拍拖近3年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未婚夫Vivi Nevo,去年初在加勒比海度假时,在沙滩火辣嬉春,章子怡半裸晒太阳,而Vivi则对她上下其手,轰动国际。

  黎明、乐基儿

  现已成为夫妇的黎明与乐基儿,2006年2月在巴厘岛度假,向来很酷的黎明罕有“变脸”,向乐基儿使出揽腰、揽颈、亲嘴及摸臀等亲热动作。

  周杰伦、侯佩岑

  秘密相恋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侯佩岑,2005年1月在东京代官山拍拖时被记者拍到,周杰伦被拍到“生擒”侯佩岑紧紧抱着,恋情被迫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