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年少照片流出 姐妹天生丽质遗传妈妈基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8:10
徐若瑄年少时照片
徐若瑄年少时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使美少女”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虽年过30,但脸蛋依旧清纯、美丽与当年出道时相差不大,更多了份性感。而徐若瑄天生丽质的美貌,让网友赞声连连,原来拥有阿美族血统的Vivian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徐妈妈更是家喻户晓的大美女,就连姐姐徐若瑜(本名徐佩瑜)也是标准大眼、鹅蛋脸的美女。

  徐若瑄曾说童年的她痛苦多、快乐少,徐妈妈当时生下她时不愿意看她一眼,也让她养成不服输的男孩个性。在演艺圈中孝顺出了名的Vivian,不仅一肩扛起沉重的家计,她曾说过很羡慕那些没有负担的人,能够放手去做任何事,顾家的她几年前还买下一栋豪宅供妈妈、姐姐以及两名外甥住,一家人和乐融融,近年来也常与热衷于公益活动的妈妈一同公开亮相,母女感情深似海。

  近来徐若瑄在部落格上公开与姐姐的合照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徐若瑜大眼、鹅蛋脸标准的美女长相,让众人惊艳,而徐若瑄幼时的照片更是甜美可人,不禁让人猜想生下这漂亮姐妹花的徐妈妈长相。徐妈妈近年来常常与Vivian公开亮相,母女俩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白皙的皮肤、深深的轮廓完完全全是个大美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