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三亚过情人节 默认爱过吴建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7:47
有侄万事足的徐若瑄三亚情人节很温暖
有侄万事足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亚情人节很温暖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九天年假又湿又冷,工作满档的徐若瑄 (Vivian)连过年也忙个不停,大年初一情人节当天,意外在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过了一个有阳光和海景的温暖情人节。

  日前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默认曾和徐若瑄交往,日前她出席活动时也松口表示,尊重对方,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不过Vivian坦言现在有约会对象,但被问到未来会否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以及对象是否就是绯闻男友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问题,她都笑笑没有证实。

  今年情人节,徐若瑄在忙碌中度过,她在部落格分享照片:“在工作之余,我还尽情享受了三亚温暖的阳光,和无敌海景。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可以一起跟我一样,感受到温暖的阳光!”有阳光和海景的陪伴,徐若瑄心情大好。

  工作满档的她,除夕夜当晚还特地飞回台湾,和家人吃团圆饭,不过徐若瑄一点都不嫌辛苦,她表示:“小侄子那么可爱,我再累,看到他一眼疲倦都没了。”看来升格当姑姑的Vivian,现在真的是“有侄万事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