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身材丰满成焦点 徐若瑄不排除接受冯德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7:57
徐若瑄表示若冯德伦展开追求,会认真去想。
徐若瑄表示若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展开追求,会认真去想。

徐熙媛性感打扮出席首映,明艳照人。
徐熙媛性感打扮出席首映,明艳照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影星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以性感装束出席《全城热恋热辣辣》电影首映礼。首映礼上徐熙媛丰满身材成为焦点,农历年将至,她表示有假期可以返台湾与家人度过。自己亦会封大红包给母亲和妺妹的小朋友,但不会给他们现金,只会写字条留下金额,待小朋友长大至十八岁才领取款项。

  而一同出席首映礼的徐若瑄,被问到有否邀请绯闻男友冯德伦到场,她反称自己不会入场,因翌日要飞到日本。等过阵子有空她会到台湾请一家人去看。问到是否当冯德伦为一家人,她表示不是。至于有否预备情人节礼物给对方,她反问为什么要准备?但同时也表示若对方追求自己亦会认真去考虑,因他是一个好男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