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3月发单曲 正式宣告重返日本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4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几年重心转回到台湾,不过2010年开春,徐若瑄正式宣告将重返日本娱乐圈,预定3月3日抢先推出单曲,未来也会抽空到日本宣传,见见久违的日本歌迷。

  久违日本娱乐圈多年的徐若瑄,日前秘密为日本当红动画片“来来猫”演唱主题曲《Beautiful Day》,受到日本观众热烈回响,后来得知主唱人是徐若瑄,又引起媒体大幅报导,而徐若瑄也趁机宣告,将藉由3月发行这首主题歌单曲,正式重返日本歌坛。

  徐若瑄重返日本歌坛的消息曝光后,日本许多企业纷纷透过广告公司,力邀她为产品代言,事实上在正式发片之前,徐若瑄也确定会同时以她代言的新广告亮相。

  这半个月来,徐若瑄行程满档,忙着拍广告同时,也往返北京、泰国 、香港、日本等地当“空中飞人”,为新片《全城热恋》宣传。徐若瑄表示,下周将出席为新单曲发行在东京举办的记者会,未来也会再抽出时间到日本做宣传,见见久违的日本歌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