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王雨新年伊始火爆荧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0:07
王雨写真照
王雨写真照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王雨饰演高加林
王雨饰演高加林

  2010年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北京天禾影视艺人王雨为观众献上一份新年大礼,早已投身紧张的工作之中,就连今天下午召开的电视剧《同龄人》的发布会都未能及时现身。

  刚刚过去的09年,对王雨来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五月央视八套热播了由他和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明、刘交心、郑昊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和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主演的电视剧《大祠堂》在全国掀起热潮,整个十二月份王雨主演的电视剧《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两部大作相继登陆央视一套,“吴电影”和“小山药”的人物形象受到了影迷认可和追捧。

  新年伊始,王雨继续火爆荧屏,电视剧《魔方》《同龄人》两部题材迥异的电视剧又先后在北京和深圳卫视频道火热播出,电视剧《同龄人》作为王雨09年拍摄的并被业界称为制作周期最短的电视剧精品已经于本月23日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两地热播,本来应该出席今天下午于北京召开《同龄人》发布会的王雨,因投身另一部电视剧力作《人生》的后期制作,为未能赶到现场,不过王雨已经通过其他方式和剧中的“父亲母亲”任程伟和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总导演张辉力表达了歉意,并预祝《同龄人》继续热播,受到更多电视观众的喜爱。

  据悉电视剧《人生》由同名经典影片翻拍,王雨出演男一号高加林。该剧将会于今年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作为王雨新年为大家献上的一份大礼,相信在勾起观众对那段特殊年代众多回忆的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许多别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