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王雨携手《同龄人》 非一般的母子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41
王雨写真照
王雨写真照

王雨写真照
王雨写真照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昨日35集红色题材电视剧《同龄人》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两台同日开播,著名演员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一对有缘无分的恋人,而饰演任程伟儿子的青年演员王雨将在今后剧情中和许晴饰演的童楠楠演绎一段非亲母子情。

  电视剧《同龄人》剧情横跨半个多世纪,从解放初期一直到建国六十周年大庆。而任程伟许晴在剧中饰演的正是一对出生在解放初的“同龄人”。而青年演员王雨则饰演剧中任程伟的儿子刘小军。王雨表示,剧中的小军因为种种原因从小就缺乏母亲的关爱,而许晴饰演的童阿姨则代替母亲走进了小军的生活,照顾他的生活,鼓励他积极学习,更支持他自己选择人生之路,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许晴和王雨饰演的这一对母子非亲但更亲!

  为了保持该剧的可看性,王雨并没有透露更多的剧情,但是针对自己在拍摄中的经历,他表示自己和任程伟,许晴这两位前辈一起拍戏非常愉快,不但戏里是一家人,而且戏外自己也受到了很多照顾。任程伟和王雨在戏外也常常父子相称,而许晴每次到片场都为大家,特别是“儿子”带来饮料和零食。剧组的每个人几乎都喝过许晴亲手递过的咖啡。为此王雨表示很受感动,几个月来的合作及学到表演的经验更领悟了一些做人的道理。

  今晚,北京卫视将继续热播《同龄人》,不久之后王雨饰演的小军也将于广大观众见面。想要了解更多《同龄人》的幕后花絮敬请留意该剧及更多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