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刘威笑称刘三升有点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06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熟悉刘威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随和、很幽默的人,在他的作品中也曾本身出演过很多这样的人物,而近日刘威接拍的角色都非常有特点,京味儿十足的老程鸷,胆小怕事的帕雅,家里横的赵剃头,还有近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同龄人》中的刘三升,其性格更是个有点轴的倔老头。

  34集电视剧《同龄人》由导演张辉力担任编剧兼总导演,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刘威、程前、王雨、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刘威饰演的刘三升代表着老一代革命者,他们简朴、单纯、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与刘威做父子,任程伟大叫“我这个“父亲”真的很轴”。剧中,父子两人在处理问题上总是有很大的分歧,刘解放是坚持真理,而刘威饰演的刘三升是固执的坚持老思想。例如,刘三升总是得意的说:“最后解决战斗,那还是靠我们步兵。”而刘解放便会说:“爸,话是这么说,可现代战争和过去不同,有的战斗只是防空作战,步兵根本就用不上,比如说打P-2V,P-2V你知道吧,就是低空侦察机,美国送给台湾的……”

  每次父子两的争吵都发生在很小的事情上,例如一个敬礼姿势,简单的持枪敬礼改为持枪行注目礼刘三升也认为不妥,非要较劲说“当年打淮海,陈老总检阅部队,我们就是这样敬礼。几万军队,齐刷刷的(说着又行了一个持枪礼),就像一个人,陈老总说:就凭你们几万人敬礼的气势,就能打败蒋家王朝,解放全中国!你去问那个营长,这个气势的敬礼他为什么要改,啊?”对此,刘威自己也说这个刘三升真是太轴了。

  日前《同龄人》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喜爱刘威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