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福尔摩斯》 > 相关新闻

《福尔摩斯》十二看点 知名大片注解心动细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灰狼
2010年02月25日16:02
福尔摩斯打架有章法,拳拳到肉

  福尔摩斯咏春拳打擂台

  参考电影:《叶问》、《偷拐抢骗》、《搏击俱乐部》

  除了戏谑的滑稽打法,福尔摩斯在片中也有几分真打,在拳台对战部分已经接近了硬汉标准,即使离尚格云顿那样的粗线条打法相去甚远,也总算有了气魄。这样出气式的打斗在《搏击俱乐部》里也曾闹得不可开交,甚至于盖-里奇采用多线叙事的电影《偷抢拐骗》里亦安排了一场拳击赛,结果对方一样被布拉德-皮特打得横卧于地。要命的是福尔摩斯的打法有点怪异,看起来倒是很像甄子丹在《叶问》里打过的咏春拳,无论是打耳、击腹、飞踢,看起来都如出一辙。据说,唐尼可是真的有练过咏春拳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