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福尔摩斯》 > 相关新闻

《福尔摩斯》十二看点 知名大片注解心动细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灰狼
2010年02月25日16:02
戴大鼻子,跳窗户,难不成是模仿成龙?

  卓别林+成龙式动作幽默

  参考电影:《凡尔杜先生》、《摩登时代》、《皇家威龙》

  虽然身材矮小的小罗伯特-唐尼在本片中借用台词来发泄对此的不满,但事实证明矮子打架会显得更有喜感,灵巧而类似杂耍的动作风格更像是从英国电影大师查尔斯-卓别林的喜剧电影里得到的借鉴,而福尔摩斯的邋遢造型以及穿戴也脱不了效仿夏尔洛先生的痕迹。福尔摩斯被大块头追逐的场景在《摩登时代》等电影中都有出现,追打中的花式取巧动作则在成龙致敬福尔摩斯和卓别林的电影里《皇家威龙》里都有迹可循,从最开始明显的强弱对比,到最后关头的反败为胜,节奏明快而又谐趣十足,质感上近乎于异曲同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