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福尔摩斯》 > 相关新闻

《福尔摩斯》十二看点 知名大片注解心动细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灰狼
2010年02月25日16:02
电锯穿肠过,还好那是猪

  疯狂电锯其实好惊魂

  参考电影:《老虎出更》、《德州电锯杀人狂》、《神话》

  这里的电锯是机关式的,而不是手提式的,没那种血淋淋的质感,却同样显得惊心动魄。当然你若记得《神话》中那个传送带上的遭遇,那么你一定不会对福尔摩斯的糟糕状况感到陌生,因为这便是大致的重演,只是地方换了一个阴森的宰猪场,锋利的锯齿斩过整条的肥猪,而主人公们却被掉在绳索上险象环生,你大可以想象这是一种怎样的状况了。相对来说用手提电锯来砍总归是更过瘾,如周润发和刘家辉在《老虎出更》中电锯大战还好些,不过若成了《德州电锯杀人狂》那般,我们就甭想在影院看本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