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福尔摩斯》 > 相关新闻

《福尔摩斯》十二看点 知名大片注解心动细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灰狼
2010年02月25日16:02
神秘宗教氛围与超能力

  神秘宗教氛围与超能力

  参考电影:《玫瑰的名字》、《天使与魔鬼》、《哈里-波特》

  在黑色背景下,邪恶力量的至高境界就是黑魔法、超能力,这些在《哈里-波特》中屡屡运用的巫术也被盖-里奇搬到电影中来,而four orders宗教组织和其神秘背景也赋予了故事一层诡异的色调。这种宗教力量也在让-雅克-阿诺德电影《玫瑰的名字》中有所阐释,不过从根本上来说《福尔摩斯》的思路更接近于《天使与魔鬼》的情节,因为它不但涉及宗教神秘的一面,也通过层层掩饰来成全了其背后的谎言。大反派布莱克-伍德是这个教派的首脑,他邪恶的手腕让福尔摩斯没少吃了苦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