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明星欢乐汇 吴晓敏金毅受邀出席喜见恩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34
金毅(左)李三林导演(中)吴晓敏(右)
金毅(左)李三林导演(中)吴晓敏(右)

  日前,“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200余位导演委员会会员、指导委员,300位影视明星及各界嘉宾空前集结、共同打造这次华丽的盛宴。影视红星吴晓敏一身大红装亮相,央视著名主持人金毅则以亮眼唐装出席,吴晓敏和金毅不仅借这次活动和多年未聚首的老朋友们相聚,更是见到了不少恩师导演们。

   据了解,此次导演欢乐汇上,导演和演员们一同见证了中国电视剧的成长历程,创造了一座座坚实的里程碑,而在场的每一位都是为这一座座里程碑加固的一员。当大家看到屏幕上熟悉的画面,听到熟悉的音乐,更是为之动情。影视红星吴晓敏及鼎龙达同门师兄金毅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席间,吴晓敏巧遇曾在《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有过合作的恩师李三林导演,使其雀跃不已。对于眼前这个直率、外向的女演员吴晓敏,李三林导演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新年伊始,吴晓敏和金毅戏约不断,年后的两人都将准备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当中。对于2009年拍摄的多部作品,吴晓敏和金毅均表示有希望能在2010年和观众见面。据悉,本次的导演明星年会将于虎年初三晚上在天津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