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朴树欲摆酒席 “美丽俏佳人”试穿婚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4:45
吴晓敏做客“美丽俏佳人”
吴晓敏做客“美丽俏佳人”

吴晓敏做客“美丽俏佳人”
吴晓敏做客“美丽俏佳人”

  昨日,“美丽俏佳人”在京录制了以‘婚前美白’为主题的节目,并邀请了嘉宾吴晓敏。录制过程中吴晓敏不仅和女性朋友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美白心得,还分享了身体,情绪,心理的三方面健康。节目中更加爆料吴晓敏将在今年摆酒席,补办婚礼。“美丽俏佳人”为吴晓敏精心打造出了“美丽婚纱幸福新娘”的完美造型。

  《美丽俏佳人》是中国一档全演播室制作,联合众多明星献身说法的大型美容时尚秀节目。名牌主持人、当红明星、时尚专家三大节目亮点的强强连手,将观众带进最有效、最直接、最娱乐、最幽默的Talkshow时尚课堂。吴晓敏的健康、快乐、阳光、美丽的形象使她成为了新一期节目的受邀嘉宾,她呼吁每一位女性朋友在家中“修炼”自身,关心自己,就应当从每一个细节开始做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