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乱世新娘》全国热播 朱铁迈入“戏霸”行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52
《乱世新娘》剧照
《乱世新娘》剧照

  由朱铁、桑叶红等联袂出演的民国情感悬疑大戏《乱世新娘》日前在多家电视台收视火爆,在广西等地更打败《金大班》等众星云集的剧作,斩获收视冠军。多部作品的接连播出让朱铁迈入“戏霸”的行列,但长久以来朱铁似乎陷入了戏比人更红的怪圈,而这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高材生只是笑称“时候未到”。

  《乱世新娘》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火爆台湾的电视剧《惊世新娘》,新作悬疑叠嶂的剧情、人物情感脉络的错综复杂、以及爱恨情仇的百般纠结……这一切都成为吸引观众眼光的重要筹码,而该片在演员阵容上的成功选择,剧情上巧妙的设计和高投入的精良制作,不仅成功赋予了观众视觉上的新鲜感,也让作品在品质上得到了足够的保证,因此拥有打败汇集众多大牌演员作品的能力也就自然不算意外。

  从《金粉世家》、《西圣地》,再到今年火爆银屏的《战斗的青春》、《叛女》、《不离不弃》,朱铁主演的每一部作品几乎都逃不开火红的收视,喜爱他的观众更是给了他“民国戏第一小生”的称号,但也有观众说朱铁的戏似乎一直都要比他本人更容易红。199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出演红极一时的《金粉世家》,再到后来每年都有一部让观众叫好的作品,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朱铁坦言自己已经十分幸运,对自己来说在历练中成长远比一步登天来得自信而踏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